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当爹更加玩命 疯狂老爸为子跳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12  每日新报
谢霆锋当爹更加玩命疯狂老爸为子跳楼(附图)

谢霆锋谈动作片

  “在该片中我有从香港会展中心楼顶跳下来的镜头,我很想将来告诉我的孩子,在香港电影人中,只有两个人从那上面跳下来过,一个是成龙(听歌,blog),还有一个就是你爸爸。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历史、一个纪念。”

  10年前出道时的不羁少年,如今已经是自认为“老了”的准爸爸,谢霆锋(听歌)在10年的时间中走过了一条从绚烂到归于平淡的星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霆锋不时抛出自己的“长篇大论”,俨然成了位“理论家”。谁知道,这个下个月就当爸爸的大明星究竟有没有成熟。

  记者:听说你对动作片的痴迷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在家经常练武以至于破坏了家具。你对自己的功夫有没有正确的认识?

  谢霆锋:我对动作片的确很着迷,其实我开始学习功夫是20岁的时候,我在影片中的动作都是从电影里面或武术指导那里学来的,我没有功底,最多是拼命而已。

  记者:你快当爸爸了,还要拼命拍《男儿本色》这种具有危险性的影片,你是怎么想的?

  谢霆锋:其实正是因为要当爸爸了,我才想这样做。在该片中我有从香港会展中心楼顶跳下来的镜头,我很想将来告诉我的孩子,在香港电影人中,只有两个人从那上面跳下来过,一个是成龙,还有一个就是你爸爸。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历史、一个纪念。还有一点就是,我完成那样的动作场面,对于其他的工作人员来讲也是一种激励。

  记者:你在10年的时间中经历了很多,在孩子的眼中,你希望被看作是个什么样的人?

  谢霆锋:就是一个有经历的普通人,有幸福,也有挫折,但不是一张白纸。

  记者:听说你已经给下月出生的孩子取名叫“谢一”,其中有什么寓意?

  谢霆锋:是希望他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都能够好好地度过。

  记者:你的父亲把你带进了演艺圈,现在你也将有自己的孩子,会不会让他将来也进演艺圈发展?

  谢霆锋:看他的兴趣吧,我肯定不会强迫他从会展中心楼顶跳下来。打个比方,等他长大一点,我会将钢琴、小提琴、双截棍放在他面前让他选,兴趣这东西不是强加出来的。文/摄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