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顺利关机 王宝强深受小影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53  新浪娱乐
《大胃王》顺利关机王宝强深受小影迷青睐(图)

《大胃王》剧照

《大胃王》顺利关机王宝强深受小影迷青睐(图)

王宝强与小影迷

  新浪娱乐讯 由潘长江郭德纲(blog),王宝强(blog)许慧欣(听歌,blog)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大胃王》,昨日在万达(blog)影院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剧中的主角们也悉数到场共贺关机。

  在剧中饰演“小保安”一角的王宝强,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为自己的新戏《士兵突击》进行宣传,此次也是特意赶来参加关机仪式。王宝强表示,这应该算是自己接拍的第一部喜剧电影,又是与郭德纲,潘长江两位艺坛响当当的人物合作,自己感到非常开心。当记者问到其拜师的学习进展得怎么样时,王宝强憨厚的一笑表示,相声和小品其实都是非常精深的艺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掌握的。能学习到两位老师的一点皮毛已经很不易了。

  在关机仪式的现场,王宝强还遇到几位可爱的小影迷,因为看过王宝强的《士兵突击》而特意赶到现场与他见面。而最小的影迷才只有五岁,当记者问到小朋友喜不喜欢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饰演的“许三多”时,小朋友却大声的喊出“我以后也要当许三多!”让包括王宝强在内的所有人都忍俊不禁。Viv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