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贺岁档暑期档通吃 电影元年刮飓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范冰冰贺岁档暑期档通吃电影元年刮飓风(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墨攻》硝烟未尽,《心中有鬼》(blog)依然余味悠长,范冰冰(听歌,blog)电影元年的第二波飓风又铺天盖地地呼啸而来。继贺岁档出尽风头后,范冰冰的两部新作《导火线》与《合约情人》将陆续抢滩暑期档,全力对抗进口大片的票房挑战。一部是凌厉冷峻的动作片,一部是温馨幽默的轻喜剧,一个是性情浓烈的啤酒妹,一个是气质质朴的大学生,范冰冰在大银幕上游刃有余,成为当之无愧的暑期档女王。

  《导火线》:男人戏中女人花

  结束了《苹果》里的“洗脚妹”生涯后,范冰冰因与甄子丹(blog)在金像奖颁奖礼上的一句“玩笑”,摇身变成了香港的一个“啤酒妹”。

  在《导火线》中范冰冰扮演古天乐的女友,这是她和古天乐继《河东狮吼》里经历“有缘无份”之后首次出演真正的恋人,两人之间的悲情故事成为影片的最大副线,而性感美艳的范冰冰也成了这部男人戏里的一抹最亮色。

  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正是凭借甄子丹、范冰冰在海外的影响力,《导火线》一枝独秀,成为今年华语动作电影海外卖埠之首。业界认为,虽然在大银幕刚刚起步,但范冰冰已经与在海外打拼数年的巩俐章子怡杨紫琼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合约情人》:女人戏中挑大梁

  作为单飞后的第一部电影,范冰冰选择这部以女性视角切入的电影无疑是意味深长的。“角色是双重性格,极具表现力,是可以充分发挥的新挑战。”范冰冰这样解释做出选择的原因,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她致力于表演、致力于女性电影的决心。

  片中范冰冰饰演一个农村女大学生,一袭灰黑色的裙子,戴着夸张的黑框眼镜,有着质朴及浪漫的两面性格,甚至还应片中“签约男友”任贤齐(听歌,blog)的要求而苦学钢管舞。范冰冰表示,这部电影“激发了自己的很多幽默细胞,又做出很多从没尝试过的怪趣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小成本爱情轻喜剧的看片会上,观众从头笑到尾,好评如潮,尤其对于戏中挑大梁的范冰冰更是赞誉有加,业内人士均表示十分看好《合约情人》的市场前景。(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