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村民曝《赤壁》战船沉没拍摄搁浅 剧组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1:40  新京报
村民曝《赤壁》战船沉没拍摄搁浅剧组否认(图)
航拍飞机坠毁和战船发生意外都是当地村民爆料。新京报插图/林军明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正在拍摄中的吴宇森新片《赤壁》继传出航拍飞机坠毁的消息之后,昨日,来自河北易县的村民向本报爆料,称片中的重要道具战船于昨日上午发生沉船意外,导致拍摄一度搁浅。不过随后记者在向片方和剧组工作人员求证时,他们对此都表示否认。

  据易县一位村民讲述,昨日上午九点左右,《赤壁》剧组在安各庄水库拍摄,水库边停靠着三艘大的战船。当两百多名身着盔甲、手持武器的士兵登上其中一艘战船时,船头突然出现倾斜,之后缓缓沉入水下,船尾则高高翘起。不过船上的士兵们并未有人落水,也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为此剧组不得不停止拍摄,火速修理船只。直到昨日下午四点左右,记者联系该村民时得到的消息依然是还在修理当中,“他们开始是不停地舀水,后来使用工具在船内进行抽水。两百多名群众演员现在也只能坐在岸上等待。”当记者询问是否确定是《赤壁》剧组时,该村民给出了十分肯定的回答:“他们从5月份就来这里拍摄了,而且对周遭都进行了封锁,不但没有别的剧组来这里拍戏,就连我们当地的老百姓都不许前去观看,我们只能在水库对岸看到一些拍摄的场景。”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片方和剧组,他们对此均表示否认。一位身在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天我们一直在拍曹操军营的戏,并没有涉及到水上的拍摄。我一直在A、B两个摄制组之间奔走,目前两个摄制组的拍摄都很正常,根本就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