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胃王》杀青 潘长江解释拖欠郭德纲片酬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前天,潘长江郭德纲(blog)联袂主演的喜剧片《大胃王》在北京举行关机会。不过与开机时大张旗鼓的宣传相比,关机会上只有潘长江和王宝二位主演支撑场面,郭德纲未出席。潘长江在现场解释了有关拖欠郭德纲片酬的传闻。

  传闻称在拍片过程中资金出现问题,致使郭德纲等主演的片酬被拖欠。前天,潘长江解释说,片酬问题已经解决,其他主演没来是因为档期。

  据透露,影片计划投资1200万元,但是严重超支,总投资达1500万元。拍摄中,原本答应投资的某影视公司突然撤资,令《大胃王》剧组措手不及,郭德纲、许慧欣(听歌,blog)等演员的片酬被拖欠。潘长江说,他想过自掏腰包,“之前我一直是拿片酬,去给别人拍戏,根本不用考虑什么资金问题。现在经历了这件事后,才发现制片人更不容易。”曾家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