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凭《妄想》韩国封后 兴奋想买香槟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43  新浪娱乐
阿Sa凭《妄想》韩国封后兴奋想买香槟庆祝(图)

阿Sa(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在昨晚闭幕的韩国影坛盛事“富川电影节”中,凭彭顺执导的《妄想》获封影后,是英皇继梁洛施(听歌)扬威葡萄牙的“波图电影节”后,再有旗下艺人为港争光,可喜可贺!

  昨晚在富川市举行的“第11届富川电影节”颁奖礼,出席嘉宾有李浣及宋智孝等韩国艺人,就盛会上最瞩目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殊荣,分别由《GrimmLove》的两位德国男星ThomasKRETSCHMANN和ThomasHUBER双双夺得影帝,而香港的阿Sa则封富川影后。

  多谢师傅詹瑞文

  对这个突然的喜讯,阿Sa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现兴奋,笑称得知自己封后即有冲动到便利店买香槟来庆祝。问到会否买礼物奖励自己,阿Sa提议公司最好请她到韩国旅行“玩够本”,事关她二十四年来从未到过当地,她补充:“过去六年来演出过不少电影,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不过自己演出得到大家认同真的好开心!”阿Sa还透过此次机会多谢其演戏师傅詹瑞文。

  至于导演彭顺从记者口中得知阿Sa的得奖消息后,也替对方高兴,并认为奖对演员来说是种鼓励,相信阿Sa到三十岁后,演技能再有发挥。而《妄想》男主角余文乐(听歌)则说:“我恭喜她一路以来努力没有白费,也替他开心,因为一个演员得到观众和评审认同,是一件很值得鼓舞的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