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猫”难敌“变形金刚” 三千万票房有点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这个夏天,注定有更多的童年回忆被唤起。继《忍者神龟》《变形金刚》后,日本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将于今天登陆我市。不过,“机器猫”有点生不逢时,恰恰撞上了如火如荼的“擎天柱”。昨天,记者了解到,各大影院几乎不愿将黄金时间献给“叮当”,晚间黄金档只有一场安排给《哆》片放映。

  “没有人会傻到放着《变形金刚》的钱不赚,去上一部票房未知的动画片。”昨天一位影院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上映一周的《变形金刚》现在基本是独霸影厅,即便连续两天暴雨如注,票房也丝毫未受损,继续保持了高票房的走势。而19日上映的港产动作片《男儿本色》,因有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等型男主演,且打斗激烈过火,也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

  今天登场的《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是首次被引进的机器猫电影,面对两强夹击,能否分到一杯羹?记者调查环艺、中影今典和星美等影院发现,《哆》片的排片场次大多集中在白天(3到5场),针对放假的学生,而晚间的黄金时段各家影城均只排了一场,而影厅最少的环艺影城,则只排了上午10点一场。

  不过,影院经理也表示,如果电影确实不错,他们会多调一些场次出来。言下之意,如果票房不理想,他们可能把晚间的场次也取消,给《变形金刚》让路。看来,发行方预计的该片3000万元的票房有点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