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打到广州 拳拳到肉与变形金刚抗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35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吴京昨日来穗宣传新片,誓要“打”出高票房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真正的好男儿(blog)来了!昨日,导演陈木胜带领谢霆锋、房祖名、吴京等《男儿本色》主要演员亮相广州为新片造势。院线方面表示,拳拳到肉的《男儿本色》将是今年暑期唯一能与《变形金刚》对打的电影。陈木胜则对与《变形金刚》狭路相逢感到“很荣幸”。

  《男儿本色》讲述三个同为警察的青年(谢霆锋、余文乐(听歌)、房祖名饰)因为不同原因去追踪同一个犯罪集团,为制服犯罪集团首领(吴京饰)联手出击。陈木胜称,该片篇幅一半以上都是精彩的打斗,谢霆锋、吴京等的搏命出演足以让喜欢动作警匪片的观众过足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