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杭州顶烈日演《棒子》 挑战小人物新意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夏雨杭州顶烈日演《棒子》挑战小人物新意多

夏雨

  新浪娱乐讯 由夏雨梁咏琪主演的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中。在炙热的烈日下,演员们都非常的配合,而且敬业。

  夏雨此次饰演的是游乐场的热气球管理员大春,对于他来说对于角色的兴趣更大来源于这个大春的职业。“我很喜欢玩,特别是对户外运动有着异常的热爱,开热气球对我来说是一直希望可以尝试的,我为《棒子》中能出现这样的人物而感到惊喜,也让我体验了一把热气球升空的刺激。”同时,此次夏雨饰演的虽然是他一贯擅长的生活中的“小人物”,但大春这个人物还有很多自己的特色在。“这次这个人物塑造上会有很多新意,而且电影的情节非常紧凑一环扣一环,相信会吸引住观众们的目光。”

  在拍摄片场,夏雨还不忘自己的爱好——滑板,没有安排档期的时候除了健身就会找空地玩玩儿板,正可谓是“劳逸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