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被盛赞:这是一种时尚的引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被盛赞:这是一种时尚的引领(图)

吴军剧照

《革命到底》被盛赞:这是一种时尚的引领(图)

三个农民上战场

  新浪娱乐讯 《革命到底》即将在建军八十年前后在全国几大城市隆重上映,以飨期待以久的观众。《革命到底》剧本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剧本策划中心策划。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广电总局副总编仲呈祥曾高度赞扬此片,认为:“在当今时代,艺术太需要思想。没有精神、没有思想,成不了好作品。在这种意义上,《革命到底》让我更加有感触。影片写了一种信念、一种精神、一种期盼,为了理想、为了期盼,人才有价值,人生才会有光芒。”

  该片由曾经执导过影片《太行山上》的著名导演陈健担纲导演,百花影帝吴军(blog)、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故事讲述三个男人为得到一个女人的爱情走上不归征程,从全新而深刻的人性角度重新看待历史。

  《革命到底》并没有仅仅关注于战争的场面描写,而是更多地着墨于人物的刻画,对人性的细节勾勒散落在真实而有气势的战争场景中,氛围悲情而壮丽。三个农民被迫走上残酷的战场,不是领导者行使权力的结果,而是因各自最原始的爱慕女人的冲动,让他们如飞蛾扑火一般急急地走上长征之路。当然,本能并不足以支撑他们走完,接下来的篇章充满了精彩搞笑的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