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获富川电影节影后 影迷开香槟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37  新浪娱乐
蔡卓妍获富川电影节影后影迷开香槟庆祝(图)

阿Sa在影楼外开香槟庆祝自己做了影后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凭着《妄想》日前勇夺韩国“富川电影节”影后。昨日(7月20日)于工业区拍广告的她,获一班忠实fans带备蛋糕与香槟前来祝贺,阿Sa又笑言从早上起已不断收到朋友的祝贺短信,令她十分感动!

  阿Sa前晚得知喜讯时,正跟电影《戏王之王》一班台前幕后人员吃饭,詹瑞文、许绍雄等得知阿Sa获影后之后,均雀跃不已,纷纷恭喜阿Sa,阿Sa亦即时致电好友报喜。

  阿Sa说:“我知道的时候,真是很愕然,打了好多电话问究竟是不是真的得奖,之后又打给好朋友,周丽淇知道消息即刻恭喜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我还整晚睡不着,今早11点开始陆续收到朋友的祝贺短信,好开心。(会不会请导演彭顺吃一顿?)肯定会啦,还要叫上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夫妇呀!”

  除阿Sa的好友外,她的一班fans亦十分高兴,昨日更买了

蛋糕、香槟等,拉队到阿Sa工作的地方等候,希望与偶像分享喜悦。正于柴湾影楼拍广告的阿Sa,得知fans如此有心,亦抽空与他们见面,并直言:“他们真是很有心,昨晚(前晚)知道消息,今日下午就找我了,好感动呀!”众人在影楼门外切蛋糕、开香槟,十足十小型祝捷会般,玩了约10分钟,阿Sa便要继续工作,临走前她向fans说她会继续努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