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池小宁追思会今举行 将为其孤女遗孀募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池小宁追思会今举行将为其孤女遗孀募捐(附图)
池小宁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blog))曾为电影《菊豆》《秋菊打官司》和电视剧《乔家大院》《大明王朝1566》担任摄影的著名摄影师池小宁因患肺癌在日本去世后,中国影视圈非常震惊。怎样帮助池小宁的妻女,池小宁生前好友如导演张黎、陈建斌这几天一直在忙着此事。昨日,陈建斌告诉记者,池小宁已于18日在日本火化,池小宁的妻子近日将把他的骨灰送回北京。“今日下午,我们将在北京举行池小宁先生追思会,纪念这位为中国影视艺术作出了杰出贡献的默默无闻的艺术家。”

  由于池小宁在影视圈内有极高的人望和口碑,所以他生前合作过的同事和友人们成立了治丧委员会。据悉,这个治丧委员会包括陈凯歌、张黎、胡玫等著名导演,陈宝国(blog)、陈建斌、姜文、焦晃、葛优等大腕演员。陈建斌说,在今日下午的追思会上,演艺界人士将为池小宁先生的孤女和遗孀进行不计名的募捐活动,并存入池小宁女儿的中国账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