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丰毅日夜颠倒 享受“小乔”林志玲按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张丰毅日夜颠倒享受“小乔”林志玲按摩(附图)

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巨作《赤壁》正在河北易县附近的水库拍摄。

  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巨作《赤壁》,目前正在河北易县附近的水库拍摄,三艘硕大的古战船,高耸的城墙营寨,再加上成百上千穿著古代盔甲的兵士,仿佛时光倒流真回到了战国时代。据了解,相关战船兴建斥资千万人民币,而有如愚公移山,填土四十次而筑成的山丘大寨也花费千万人民币,两个场景已可拍好几部本土电影。

  从4月开镜以来,《赤壁》多半是日戏,在超过35度的烈日照射下,饰演周瑜的梁朝伟(听歌)与饰演曹操的张丰毅,身上穿的铁皮盔甲都烫得吓人,张丰毅说“真的要晒死人了! ”也因此,当最近一个礼拜改拍林志玲饰演的小乔夜访曹营的夜戏时,张丰毅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他笑道“虽然日夜颠倒,每天都拍到清晨5时才能收工,但真的很舒服,不但没有恶毒的阳光,还有林志玲帮忙按摩,真是人生少有的美事。”

  原来在这场小乔夜访曹营的戏里,曹操头痛的老毛病犯了,于是小乔就帮他轻按太阳穴以减缓病症,一方面是小乔心地善良,再者小乔也藉此拖延曹军攻打东吴的时间。大家都说“张丰毅真的美死了! ”而拍戏时十分严肃的吴宇森也难得露出笑容说,“一个晚上这么按下来,张丰毅的头恐怕要被按肿了。”周围众人是哄堂大笑。林志玲则非常贴心,一有空档就检视指甲,深怕指甲太长弄痛了张丰毅。

  “赤壁”接下来将进入大场面的高潮阶段,在梁朝伟与饰演孔明的金城武(听歌)近日归队后,水陆大战就要展开,另林志玲与梁朝伟也终将开始“谈情说爱”。 联、唐在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