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寻找无名英雄 展开寻找和发现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冯小刚导演近日正在加拿大忙于《集结号》后期制作,据悉,华谊兄弟同时正在筹备拍摄一部灵感(听歌)源于《集结号》的纪录片《牺牲》,冯小刚将成为这部纪录片的监制。

  这部纪录片内容并非是《集结号》拍摄过程的简单记录,而是以《集结号》的故事为灵感来源,真正深入到全国各地寻访无名英雄,展开一场寻找和发现之旅,在这个过程中,《集结号》的主创也将加入进来。

  《集结号》的剧本根据一篇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发生在淮海战役期间,解放军某部九连在经历惨烈的战斗之后,连长谷子地为了全连战士的荣誉,付出一生的代价去寻找一个答案。然而在当年战火纷飞的战场上,类似的感人故事又何止这一个?这部纪录片力图带给观众真实感人的影像故事。 记者 罗伟 实习生 陈晓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