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剧组招当地居民临时当保安防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55  重庆晚报
《赤壁》剧组招当地居民临时当保安防记者(图)

张丰毅在《赤壁》中的造型

  由吴宇森执导,会集众多明星的大片《赤壁》,目前正在河北拍摄。“小乔”林志玲获得吴宇森高度评价,由于“小乔”造型是全片的秘密武器,所以剧组将保密工作做足,特别聘请20多名当地居民担任便衣保安,严防“小乔”造型曝光。

  聘便衣保安严防

  投资6亿的《赤壁》由于演员阵容强劲,所以角色造型一直成为传媒追访目标,据知除梁朝伟(听歌)外,林志玲的“小乔”造型原来是剧组秘密武器,由于深怕其造型曝光,所以剧组严阵以待,特意聘请了当地20多位居民做“便衣”保安员,当有传媒走近拍摄场地时,随即上前“截查”,只要非剧组人员,即被奉劝:“不好意思,你只可以四周走走,不能进去。”但其后也补了一句:“请勿带相机”。远至“阵地”对面的山头都有人驻守。

  吴导增加“小乔”戏份

  林志玲在电影《赤壁》拍两个多月的戏,虽然“第一名模”首次演戏,但已磨出说哭就哭的功力。剧组在河北易县安格庄水库旁搭建曹操营地,由于仿古逼真,让林志玲常觉“恍如隔世”。有场夜戏,她一身古装、挂着披风,从码头下船一路行经黄土路走到山坡上的曹营,这段路近800米,虽不是一口气走完,但也算她走过最长的“台步”,当时连两侧临演士兵都看傻了,吴宇森夸她“气派非凡、很镇定”,因此增加林志玲的戏份。

  和张丰毅合作紧张

  目前,林志玲多与“曹操”张丰毅对戏,日前张丰毅谈到她说:“不觉得她有娃娃(听歌)音啊,对白更不只两句。一开始她确实紧张,有场戏我双手搭在她肩上为她解披风,她更紧张了。”由于其中一幕“曹操”头痛,林志玲施美人计为他按摩,岂料被张丰毅投诉:“林志玲的指甲太长”。还说:“给她一按,头都晕了!”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