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雄的恐龙》北京首映 影院对机器猫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1  北京晚报

  上周末,《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在北京万达(blog)影城举行首映活动,不少家长领着手里拿着机器猫公仔的小朋友前来观看。机器猫的粉丝谢娜(听歌,blog)、解晓东、左小青(blog)等明星也来捧场。左小青特意对着镜头展示了自己佩戴的机器猫戒指、机器猫挂坠等,她说这些都是自己平时购买的,因为很喜欢这个卡通造型,今天派上了用场。

  万达影城负责人表示,对《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非常有信心,认为一定能打动具有怀旧情结的机器猫FANS前来观看,因此影城特意开出一个244座的2号大厅,全天循环放映该片。此外,影城还在大堂开设了机器猫“时空隧道”展区,展示机器猫的各种资料和玩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