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出山为《牺牲》 打造电影纪录片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近日,冯小刚导演一直在加拿大忙于《集结号》的后期制作,就在该片特技效果日臻完美的同时,华谊兄弟影业开始筹备拍摄一部关于《集结号》的纪录片《牺牲》,并由冯小刚担任监制。据悉,这部纪录片与以往针对电影的纪录片形式截然不同,其内容并非对于《集结号》拍摄过程的简单记录,而是以影片的故事为灵感来源,真正深入到全国各地寻访无名英雄,展开一场寻找和发现之旅。

  这部纪录片正是试图通过对史料的考证,到全国各地去追寻那些无名英雄们的踪迹。通过对真实战争纪录史料、英雄人物的追踪访问以及与《集结号》影片片段的结合,力图带给观众一段真实感人的影像故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这种纪录片的制作方式在国内影坛属于首创,它突破了单一以电影为表现对象的模式,而是更重视从现实生活中挖掘与影片相关的故事,从而赋予《集结号》这部影片在影像之外的真实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