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献礼片《大山里的搏击手》拍竣举办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大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部为奥运献礼的故事片《大山里的搏击手》也加入到“赛场”上。昨日下午,该片导演冯海涛、女主角林爽(blog)出现在广州大学城,举办了该片的国内首次媒体见面会。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导演,今年27岁的冯海涛已经拍摄了《杨德财征婚》《别惹小孩》两部电影,且都入围了中国大学生电影节,被大学生评为最喜欢的导演之一。他表示虽然《大山里的搏击手》属于主旋律影片,但是相信自己能够“在主题的严肃性和影片的观赏性之间找到最佳结合点”。

  此次冯海涛没有和老搭档潘长江合作,而是启用了05年超女林爽及爱乐团(听歌)前主唱徐立,两位“80后”的偶像都是第一次接触电影,冯导表示两人的处女演出都表现出色。

  (谢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