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比《手机》紧张 U盘中藏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0  新闻晨报

  阎云飞报道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blog)导演的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影片发行方表示,这部打“作家电影”概念的黑色幽默片,计划于11月底全国同步上映,抢在《投名状》之前作为2008年贺岁档的第一部影片。由于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瞄准12月底的档期,刘震云此次将独立承担贺岁档期间夹击《投名状》的重任。

  因为和冯小刚合作过多次,刘震云此次操刀的《我叫刘跃进》难免被拿来和《手机》比较,刘震云昨天表示,《我叫刘跃进》中会出现一个U盘,这和《手机》中的手机一样是个标志物,“手机里面藏的是谎言,而U盘里面藏的是人命,所以《我叫刘跃进》会比《手机》更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