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春丽《此生此爱》庆八一 讴歌“军民鱼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太棒了,和导,我们得拥抱一下!”近日,八一制片厂内,刚刚看完了自己主演的《此生此爱》后,宋春丽激动地扑向和小江导演。

  走出大厅,记者们还在热烈地交谈着。看过N遍的宋春丽拉着导演连连说道:“没想到,真没想到,太出乎意料了!”而第一次看到该片的男主角侯勇插话进来:“散文诗啊!这才是电影。”为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建军八十周年的到来,八一电影制片厂斥巨资投拍了《此生此爱》。影片以全国拥军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庄印芳同志为原型,通过一个普通劳动妇女把毕生的爱献给解放军和拥军事业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讴歌了最为朴素的“军民鱼水情”。

  说起当时的河北蔚县外景拍摄经历,剧组很多人感叹当地的严寒和“沙尘暴”般的天气。没想到宋春丽却很不悦,“拍苦戏就得到苦地方来。”“你别写演员苦,没意思。你愿意来,愿意演;你想出名,想得利;又说怎么怎么苦,干吗呢?您家里待着不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