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为李安NG三十次 被赞世界上最好演员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7:47  新浪娱乐
梁朝伟为李安NG三十次被赞世界上最好演员之一

梁朝伟以不同方法演绎角色,不惜NG三十次

  新浪娱乐讯 贵为五届金像影帝的梁朝伟(听歌),一向都是拍一条便能达到导演的要求,但这次演出李安的新片《色,戒》时,却为了一场戏而NG了三十多次。为拍出不同效果,虽然NG多次,但梁朝伟每次都“交足功课”,令李安非常满意,并大赞伟仔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好的演员”。

  对于导演的赞扬,梁朝伟说:“李安是我遇过最高要求的导演,他能够激发演员的潜能,能跟他合作是很难得的经验。”李安又表示这次拍摄最困难的是,将1938年的上海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为了“还原”场景,不惜斥资二千万元,请来二百名工人将南京西路上的建筑重新打造搭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