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演绎中国版《漫长的婚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演绎中国版《漫长的婚约》(图)

《革命到底》海报

《革命到底》演绎中国版《漫长的婚约》(图)

杨紫婷饰演在漫长的婚约中等待的阿山

  新浪娱乐讯 “谁当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一个女人一生的承诺,促使三个男人为爱走上革命之路。漫长的婚约经历过战争之后,女人是否依然在家乡等待?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娓娓讲述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在这个充斥着国外大片的夏天为大家带去一点中国式的味道,让人们有机会再次重温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

  影片还未正式公映便备受媒体追捧,也得到了影视专家们的重视。中国艺术研究所电影研究所所长章伯青高度评价称:“《革命到底》把严酷的东西升华为浪漫的意义,可以说是中国版《漫长的婚约》。影片中时刻体现着美,三个男人虽然是为了一个女人投身革命。但在这里女人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人物,而是成为一种对美的向往,一种美好生活的憧憬,是一种美的代表。”

  《革命到底》的故事并不复杂,讲述了三个普通青年为了心爱女人的一句承诺,而毅然走上革命道路并最终成长为自觉的革命战士。影片并没有把过多的笔墨浪费在背景交代上,而是把重色调放在抒写人物的心灵上,从全新而深刻的人性角度重新看待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