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渤参演《飞行日志》 坦言曾为成名参加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3: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视袭影视出品,许飞(听歌,blog)黄觉(blog)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特别邀请到了《疯狂的石头》(blog)中“黑皮”的扮演者黄渤。片中,黄渤扮演的是一个没有音乐才华却执意要参加音乐大赛的“歌手”,经过一场近乎无厘头式的海选,黄渤最终被考官轰出了场。这场看似简单的戏经过黄渤的精彩演绎,显得格外生动、搞笑。

  黄渤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曾经做过歌手、节目主持人和舞蹈编导,后来又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经过了专业的配音学习,这些丰富的人生经历使得黄渤待人接物格外地真诚、具有亲和力。在拍摄《飞行日志》时,还发生过这样一段小花絮。有一次,拍摄完毕,黄渤不小心将一只心爱的运动手表落在了剧组,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并没有耍大牌要求剧组给他送还手表,而是亲自骑一辆自行车去剧组取。当别人问起他,为何不让人去往家送一趟或者开车来时,黄渤笑呵呵地回答:“我家住的离这儿不远,骑自行车过来很方便!”可能,也正是源于这份戏里戏外的真诚与质朴,很多人都喜欢黄渤,认为他不是在演电影,而是在演生活。

  据悉,这部《飞行日志》是成龙(听歌,blog)“中国青年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预计将于今秋九月各大影院全线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