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五强有望加盟《画皮》 与甄子丹同台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18  新浪娱乐
快男五强有望加盟《画皮》与甄子丹同台PK(图)

制片人庞洪、制片方代表肖凯、导演钱永强和快男冠军陈楚生合影

快男五强有望加盟《画皮》与甄子丹同台PK(图)

制片人庞洪、制片方代表肖凯、导演钱永强和快男亚军苏醒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宁夏电影制片厂、香港沙龙多媒体中心有限公司等七家传媒集团耗资千万联合打造的大型魔幻题材电影《画皮》以上海电影节高调亮相后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

  近日,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决赛现场看到了《画皮》主创人员的身影。此次制片人庞洪、制片方代表肖凯以及导演钱永强出现在决赛现场主要是为了给《画皮》寻找新人。

  至于是否在《画皮》中扮演角色和功夫影星甄子丹(blog)在剧情同台PK,就要看制片方于天娱接洽的结果了。

  据制片人庞洪介绍:我们正在和天娱洽谈,至于结果目前还不好说,至于谁会在剧中演出,“快男五强”都可能,就是不能出演,演唱主题歌也是合作的开始。

  新版《画皮》虽然有大量的动作打斗戏,但不会刻意渲染暴力血腥,而会着重人鬼情的刻画。相信比老版《画皮》会更加出彩。

  目前剧组正在按原定计划筹备中,开机时间按原计划不变。蓝子/文

甄子丹吧】 【快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