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演活发廊妹 李易祥赞其“艺术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21  新浪娱乐
秦海璐演活发廊妹李易祥赞其“艺术家”(附图)

秦海璐

  7月23日下午,黑色幽默喜剧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关机暨“寻找刘跃进”活动启动仪式。主演秦海璐(听歌,blog)李易祥等在编剧兼制片刘震云(blog)、导演马俪文(blog)的率领下现身活动现场。

  影片《我叫刘跃进》讲述的是“一只羊掉进狼窝”所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的故事,秦海璐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夹杂在一群男人中间的发廊老板娘。导演马俪文给这个角色的定位是“干了潘金莲的事情却没有失身”。

  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影片中,女主角秦海璐的戏份并不算多,但她深厚的表演功底加上对角色的独到见解,秦海璐的发廊女老板演出了底层小人物几分泼辣、几分无奈、几分辛酸的复杂,这种真实感令编剧刘震云、导演马俪文等人对秦海璐的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导演马俪文:每天都有惊喜 演员给戏加分

  当记者问及秦海璐在片中的表现,导演用了“惊喜”二字,她表示秦海璐是最叫人省心的一个演员,她能够充分体会到导演、编剧对剧中人物的要求,还常常会有出人意料却恰到好处的发挥,每天的表演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演员的出色表现为马俪文排解了不少压力,毕竟,能够锦上添花的好演员让导演有了更强的信心去创作!

  主演李易祥:理解角色细腻 海璐就是艺术家

  男主角李易祥对自己的搭档秦海璐也是赞不绝口,声称秦海璐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家”。李易祥告诉记者,秦海璐的表演十分细腻,许多别人都不会想到的细节,秦海璐总是能第一时间做好。秦海璐的指甲原本做的漂亮而整洁,在开拍前她却故意把自己的指甲弄得粗糙斑驳,以此来增强自己扮演发廊女的贴切感。这些小细节也让人看到了秦海璐对表演专业而专注的一面。

  作为今年贺岁电影的头一炮,《我叫刘跃进》汇聚了很多电影人的心血和期望,秦海璐出色的表现无疑为该片增加了制胜的砝码。但《我叫刘跃进》能不能像编剧兼制片人刘震云所说,超越《手机》,制造新的作家电影传奇,还要让观众和媒体多等几个月才能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