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演绎海上旧梦 《天堂口》MV网上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41  新闻午报
舒淇演绎海上旧梦《天堂口》MV网上曝光(图)

舒淇载歌载舞演绎海上旧梦

  由吴宇森监制、汇集了众多明星的《天堂口》即将正式上映。作为主演之一的舒淇这次除了担纲主演之外,还特意为影片载歌载舞,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另一面。据悉,舒淇为《天堂口》拍摄的MV已经在影片的官方网站正式出现,并且获得了包括监制吴宇森在内的高度评价。

  《天堂口》监制吴宇森在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评价主演舒淇的表现:“在《天堂口》中,她演出了一个‘失落的灵魂’露露,在这出戏里面很性感也很有魅力,露露有她的梦想和爱,恰恰因为舒淇的精彩演出,观众会爱上她。”实际上,舒淇在《天堂口》中的表现还有一招秘密武器,那就是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这可是金马影后的首度突破挑战。

  舒淇出演的露露是影片中天堂夜总会的当红舞女。电影开拍前一周,舒淇便与舞蹈教练排练在片中的两场舞蹈镜头,她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因舞蹈可能承担的风险:“观众对于时代片中的歌舞,总怀有相当高的期待。”上世纪30年代的女性跳舞时会有些夸张的举动,所以舒淇也在她的舞姿中作出某种程度的夸张,“当时的舞蹈风格就是透过肢体的动作,产生撩人的联想。刚开始我认为透过舞姿放电,会让自己令人难以接受,有点唐突,但很快我发现,这正是舞蹈教练希望我能做到的。陈奕利导演显然也很喜欢我角色的这一部份,因为露露是所有男人垂涎的对象。”

  观众能在影片官网上曝光的《天堂口》的电影MV中,首度聆听金马影后舒淇的动人歌声,并且看到她跳起旧上海风情的舞蹈。影片中舒淇刚刚绚丽登场,低眉浅唱中流露出的温柔就已俘获所有人的目光。这首电影主题歌由台湾著名作词人李焯雄填写,与电影的艺术风格非常吻合。□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