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当导演管不住黄秋生 拍吻戏不敢超过十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0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昨天,周杰伦带着他第一次执导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到北京举行首映仪式。与女主角桂纶镁相携出场的周董,首次以电影导演的身份亮相内地,显得非常兴奋。

  虽然此次是首次以导演身份面对内地影迷,但对于导演的工作,周杰伦表示早就有经验。他说:“当导演有成就感。我喜欢掌控的感觉,因为之前我当演员都是听别人的。做导演就是你可以很直接地让观众知道你想要的东西,不需要间接表达,这就是当演员和导演不一样的地方。”

  “干爹”黄秋生(听歌)此次在戏中也有份,周杰伦感觉和他有距离感,“虽然是干爹,但是还会有距离感。这可能是因为他的长相吧,看起来凶凶的。他对导演很严格,有时就是不听我的。我在他面前也没什么威信,但是他的表演方式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桂纶镁反而对这位黄先生印象不错,“我觉得他蛮照顾我的,给我时间和空间发挥。所以,我自己没有觉得黄秋生很酷,私底下还会跟他聊天。”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讲述的是初恋的故事,影迷对于周杰伦的搭档一直充满期待,一度传出该影片讲的是周杰伦的初恋故事,并与剧中女主角传出绯闻,周杰伦表示:“这不是我的初恋,是我构想出来的一部爱情电影、一般的爱情电影就是你爱我我爱你,比较简单,但是我希望爱情有不同的色彩,也希望有不同的元素,就像做音乐有不同的风格。至于我们(和桂纶镁),像兄妹。”虽然此次是两人首度合作,周杰伦和桂纶镁对于彼此的评价都很好。

  既然该片是感情戏,就少不了吻戏。谈到与桂纶镁的吻戏,周杰伦坦言:“我比较尊重女生,不想让大家觉得导演色色的。拍吻戏时,我不敢拍超过十次,我怕人家讲这是导演在特意制造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