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卖力推销 《不能说的秘密》月底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27  深圳商报
周杰伦卖力推销《不能说的秘密》月底上映(图)

周杰伦和桂纶镁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 已经在流行乐坛卓有成绩的周杰伦即将带来他的首次执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该片也是周杰伦继《头文字D》里首次触电,《黄金甲(blog)》、《大灌篮》真情流露之后,从演员到导演转型的一力作。昨天,周杰伦携片中女主角桂纶镁亮相某网站,畅谈这一《不能说的秘密》,影片将于本月31日起全国公映。

  “既是爱情片又是悬疑片”

  影片以小伦(周杰伦饰)和小雨(桂纶镁饰)的爱情之旅作为主线,两人是音乐系的同班同学,一首神秘的

钢琴曲促使两人相遇,两人纯真的爱情如同美妙的音符跳动着,但小雨心中的秘密却常让小伦摸不着头绪……影片自开拍以来似乎就一直保持着神秘的气息,截至昨天,周杰伦仍不肯透露这“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而影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风格?周杰伦的解释为:“你看了就知道了。你把它归类成爱情片可以,悬疑片也可以,我讲得太多了。(笑)”桂纶镁则补充说:“我觉得它不仅只有爱情的戏分,而是结合了很多不同的元素,就像之前一直说的,所表达的是一段真实美好的时光。”

  “有特别请专业的人员帮忙”

  在周杰伦看来,这部电影的看点很多,也集合了诸多“厉害”的人物,这些人同时也是周董的“智囊团”,比如黄秋生(听歌)、摄影师等,“要跟这些大人物合作,不是很简单的,尤其是像我这样的新晋导演。”说起老搭档黄秋生,周杰伦赞不绝口,“之前拍《头文字D》,后来又和他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当时想要拍这部电影时,第一个念头就是找他,因为这是我的首次执导,希望他可以来提我一下。相反,他对导演是很严格的,有时是不听导演的,他的表演方式真的是无话可说。”

  影片早在上海电影节亮相时,很多记者就对是否请了“枪手”帮忙执导提出了质疑。昨天,再谈到这一问题时,周杰伦表示,四十天拍完一部电影,的确很辛苦,“对于特效或者个别场景,我们是有特别请专业的人员,现场教我要怎么拍,哪些地方应该注意,不是什么都靠自己。”

  “我不是多产量的人”

  为了给影片增加卖点,周杰伦还同步推出了同名单曲《不能说的秘密》,他介绍说,“这首歌的风格跟以往我的风格不太一样,咬字还是不太清楚,这一点是肯定的。但加了一些电吉他的音乐元素在里面,这首歌还有点英式摇滚的感觉,嘻哈风格会有,中国风格也会有。我的新专辑大概9月份就会出来。”谈及票房及今后的电影打算,周杰伦自信满满,“票房当然是越多越好,我的第二部电影肯定没那么快,因为我不是多产量的人,我的专辑可以一年一张,电影则可能三年拍一次,所以大家不要着急下一部电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