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太阳照常升起》入围威尼斯主竞赛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明晚,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将正式公布入围影片名单。据知情人士透露,姜文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已入围主竞赛单元,将角逐金狮奖。该片目前已通过审查,参加威尼斯电影节正好为在国内9月21日上映造势。威尼斯是姜文的福地,他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就在此一鸣惊人,并让夏雨(blog)荣当影帝。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是其筹划多年的作品,备受瞩目。影片因后期制作错过了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却被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当作宝贝。上月,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来到中国,特意观看了《太阳照常升起》等多部华语电影。昨天,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太阳照常升起》已接到威尼斯电影节入围通知,不过影片发行方保持了低调:“影片确实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选片人的好评,但入围的消息应由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宣布。”此外,李安导演的《色戒》虽没有制作完成,但马克穆勒已明确表示一定会等到最后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