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夏令营开营 网友将见曾志伟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杭州酷暑中拍摄得如火如荼的电影《棒子老虎鸡》,几天后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自新浪娱乐网上召集的网友,他们将组成首期新浪电影夏令营,参与《棒子老虎鸡》的拍摄活动。《棒子老虎鸡》是由橙天娱乐联手西安美亚共同投资的贺岁游戏电影,拍摄将全部在杭州取景完成,预计07年11月前后杀入影院成为今年火爆拥挤的贺岁档第一波。

  自从橙天娱乐携手新浪举办首届电影夏令营的消息一传出,申请邮件便如雪片般四处飞来,每封信都热情洋溢的列举了自己参与夏令营的理由,有想见偶像的,有想了解电影幕后的,有热衷于网友聚会的……因为参与理由是主办方选拔营员的最重要标准,所以几乎每一位网友都在竭尽全力地洋洋洒洒。

  比如网友Adel,她是吉林人,她最大的偶像就是梁咏琪(听歌,blog),自称可以完整唱出她出道第一张专辑以来的所有单曲。再比如网友bbjackjack,他说自己是资深电影迷,收藏了上千张电影DVD,还拍来了照片作证,他说自己也想学拍电影,想看看电影是怎么拍出来的。

  营员的最终名单马上就要确定了,剧组安排第一批前来拜访的网友会会影帝曾志伟(听歌),他坐落于杭州金色海岸的超级现代化豪宅将第一次对外开放。究竟谁会成为曾志伟府上最尊贵的客人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现在才知道消息的网友不必心急,现在报名还赶得上8月初和8月下旬的另两批名额。

  最后再确认一下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bangzicamp@sina.com

  邮件标题:“夏令营报名”

  邮件内容注明你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参与期次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或者固定电话),最后一定要写上你报名参与的理由,这将成为我们筛选营员的最重要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