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尽显血性好男儿本色 8月24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夜袭》发行方北京万达院线向媒体发布了《夜袭》的剧情,至此,这部取材于陈锡联将军真实历史的战争大片终于浮出水面,让期待看《亮剑》李云龙战友的观众先睹为快。

  《夜袭》又名《战地潜龙》,正如其名,影片讲述的是一支直插敌后的八路军小分队的故事。一名名叫郭晓娟的中央日报记者随军出发,从她的视角,引出了红军将领陈锡联发现敌人机场,并冒着全军覆没的危险率领八路军战士们炸掉敌人全部飞机的经典战役。

  处理这种题材,《夜袭》并没有像以往主旋律电影那样充满说教,恰恰相反,影片一句说教的词都没有,导演安澜将全部心思用在了故事上面,打造出一部纯粹的商业战争电影概念,塑造了一群血性男儿的感人形象。

  导演安澜说:“相比于战争电影这个概念,我更愿意说《夜袭》是一部战斗电影,因为阳明堡战役的战士们几乎完全是打了数个小时的肉搏战,敌人守备几千人,这几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这些战士太勇敢了,他们是真正的血性男儿!”

  据悉,影片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红翡/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