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尼斯诚邀姜文新片亮相 发行方慎言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24  每日新报
威尼斯诚邀姜文新片亮相发行方慎言入围(图)

姜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入选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要到本月26日才公布,但记者昨日获得消息,姜文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已经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邀请,准备在8月底进军水城。

  姜文之前执导的两部电影都在世界电影节上获得佳绩,《太阳照常升起》是其筹划多年的作品,备受关注。影片因后期制作而错过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之后将目光瞄准今年的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月,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已经来到中国,特意观看了《太阳照常升起》等多部华语电影。而姜文也表示,该片正尽量争取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如果不行只能寄希望于之后的多伦多电影节。而在昨天,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太阳照常升起》已经接到威尼斯电影节入围竞赛单元的通知,而姜文和剧组成员已经在筹备前往威尼斯的相关事宜,发行方也准备在26日专门为影片举行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宣传活动。当记者致电该片发行方时,相关人士表示:“影片确实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选片人的好评,但入围的消息应该由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宣布,而不是由我们来宣布。”而对于影片在26日举行的活动,该人士表示,26日的活动将集中宣传影片官方网站启动的仪式,如果影片届时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当然是双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