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票房近两千万 陈木胜拍续集想出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本月19日上映的《男儿本色》,在《变形金刚》等大片的“挤压”下,截至前天已经取得了接近2000万元的票房。

  《男儿本色》上映首日内地票房就高达300万元,创下今年华语片单日(首映日)票房新高,首周末内地票房达1200万元,香港累计有460万港元的票房。截至前天,影片的票房已经接近2000万元。日前,影片主创在香港举行了庆功会。至于会不会拍续集,导演陈木胜表示,这要看剧本的创作情况。余文乐(听歌)曾表示,这部影片的动作元素已经发挥到了极致,自己想不出还有什么突破。而陈木胜则表示:“我还有一些新的想法,正所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