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新电影《瞬间的美丽》中首演现代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2  扬子晚报
严宽新电影《瞬间的美丽》中首演现代警察(图)

严宽

  由严宽(blog)傅冲(blog)主演的数字电影《瞬间的美丽》,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出道以来已经主演了十五六部古装剧的严宽此次是首次演现代装的警察。无论是《少年张三丰(blog)》里的易继风、《武当》里的朱元璋还是《秦王李世民》中的李建成,严宽的古装扮相都英俊潇洒。此次出演人民警察“杜鹏”,严宽将追查一起离奇的凶杀案。

  提到角色,严宽很是兴奋,“杜鹏很硬朗,干净利落,他的警察制服非常诱惑我。”但是最让严宽遗憾的是,由于剧情的需要,严宽扮演的“杜鹏”是一名“便衣”,最终也与警服无缘。据悉,严宽出道以来曾经有多次机会接触公安题材的电视剧,但总是阴差阳错地错过了,演一回警察,穿一回制服,这也成了严宽长久以来的一个夙愿。电影《瞬间的美丽》让严宽终于如愿以偿与现代警察首次结缘,不料却还是个“便衣”,严宽笑言,也许命运就是要这样慢慢地放惊喜给他。

  近几年严宽在古装剧上收获颇丰,但严宽并不满足现状,现代、古装、年代戏全面开花齐头并进。现代剧《纯白之恋》中他和余文乐(听歌)、韩星张娜(blog)拉一起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爱,大型年代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中他首次挑战大反派方天羽,用老谋深算和沉着冷静完美诠释了因家仇国恨而陷入情感漩涡的军阀方天羽,剧中严宽和港星萧蔷、洪欣、午马一飙演技,直呼过瘾。作为上海土生土长的青年演员,严宽在上海的人气指数是非常高的,《聊斋2》近期正在上海播出,由严宽、韩雪(听歌,blog)主演的《胭脂》获得了最高收视。 张 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