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首映出动王牌阵容 三大格斗王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 7月25日《导火线》主演甄子丹古天乐、邹兆龙、吕良伟、行宇、导演叶伟信一一出席了《导火线》在北京的首映式。现场以黑桃A、红桃K等独特的王牌代号引领明星登场,暗示这部戏中的几大男星是“王牌”对决王牌的阵容。

  作为今年演员阵容最强大的功夫片电影,《导火线》中的三大格斗王,甄子丹、邹兆龙和行宇自然不会让观众留下遗憾,行宇还现场表演了二指禅的绝活,让现场观众惊叹。而甄子丹作为剧中的动作指导,更是大讲如何在片中惊险有加地拍摄。说到片中的“混合格斗”,甄子丹解释说“我希望把现在最真实的、最流行的放进去。同时我们这个戏也不是一部纯武打的电影,我们电影里面包含了有混合格斗武功的元素,不是为了一部混合格斗而拍的电影。”

  主角古天乐虽然拍摄动作戏的经验不及甄子丹,但这次在《导火线》中面对高手林立,他也不敢怠慢,亲身上阵高速跳车一幕,搏命度高达100%。古仔表示这次的动作虽然很危险,是真的拼命,但幸好只是擦伤了少许,而且拍摄效果不错,虽然跟子丹及邹兆龙他们比根本就是小儿科,不过也算是让自己一尝当动作演员的滋味。几位演员都大赞甄子丹的敬业,说几乎个个受伤,但比起甄子丹,他们都自愧不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