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后期将完成 女主角朱虹失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后期将完成女主角朱虹失声(附图)

朱虹

  新浪娱乐讯 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反映80后青年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在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后期制作之后即将全部制作完毕送审,可是就在最后需要录制片中主题歌的重要关头,女主角萧然的扮演者朱虹却突然失声。

  朱虹是学舞蹈出身的演员,为了演好萧然这个被广大年轻网民喜欢的角色,她没有少做功课,因为片中的萧然是一个大学生歌手,所以朱虹为了角色的需要,也为了能全面完成一个角色的创作,一直在作曲老师的指点下进行着刻苦的唱歌基本功练习,本来小样做出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导演的要求了,但为了追求给观众的最佳效果,她依然坚持再好点,结果却因嗓子过度疲劳和突然的感冒,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本来是可以通过技术手段使用朱虹的演唱的小样放到影片中的,但朱虹坚持要对得起观众,最后只得请了专业歌手来录唱这首由朱虹自己命名的影片主题歌《你是我的眼泪》。

  当笔者问朱虹为什么一定要坚持自己唱的时候,朱虹表示,因为自己还是一个不太成熟的演员,只要有可能就一定要亲自去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虽然这次很遗憾没有能完成这个心愿,但她同样表示,在嗓子恢复以后一定加油把这首歌唱好,到时候还将制作精美的MV作品献给广大喜欢这首歌和喜欢这个电影的朋友。(昀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