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北京首映 8月1日许晴范冰冰戏里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导火线》北京首映8月1日许晴范冰冰戏里碰头

范冰冰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blog)古天乐范冰冰(blog)、邹兆龙、吕良伟许晴、汪圆圆等主演的电影《导火线》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昨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甄子丹、古天乐等主创演员为影片助阵吆喝票房。甄子丹信心十足地说,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真功夫,大家都对票房充满信心。

  真打上阵 甄子丹骨头都歪掉了

  《导火线》仍是关于警察与黑帮之间的故事,贯彻狠打原则,拳拳见肉,每战必见血,而甄子丹率众人是打得相当的辛苦。

  当媒体问甄子丹,影片最大的卖点是什么?甄子丹笑说:“我一贯的概念就是希望能够用真功夫吸引影迷。什么叫真功夫?就是真打。以一种武术的基础,武术的格斗技术设计一些动作,这样才可以达到真正所谓的功夫片,武打片。”而甄子丹也表示,自己为这部影片付出特别大,受伤也相当严重。“我每个礼拜都要做物理治疗,我里面的骨头其实已经全部都歪掉了,这是几十年来一直累积的伤。弄得自己都挺惨的,有时候我晚上睡不着。”

  许晴冰冰一个女警司一个啤酒女

  许晴和范冰冰同为《导火线》剧组的金枝玉叶,许晴成名多年,范冰冰蹿红势头迅猛。两代大牌女星在一部戏里碰头,昨日的现场,二位没到,但她们的片中故事却非常引人关注。

  许晴惯演温柔解情的红颜知己,聪明伶俐,贴心暖人,是她多年来的标签。本次在《导火线》中却要挑战一个铁面女警司的形象,当年美女要变成铁娘子,看得让人有点心疼。而范冰冰一贯被人称作有张“狐媚脸”,《导火线》中又是出演啤酒女郎这样的妩媚角色,观众或许会预期些激情火辣,也会忍不住拿《伤城》中的舒琪和她对比。记者马丹实习生樊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