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拍戏不忘疯狂购物 好玩东西买了一大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20  都市快报

  虽然杭州天气炎热,还时不时下场雨,但是杭州让人很幸福,比如王光利的《棒子老虎鸡》剧组,就很有幸福感。首先是拍摄相当顺利,7月14日开机,截至昨天,不到两周时间,戏份已经拍完三分之一多,让各位主创心里相当美。心里美了之后心情也就更加放松,玩啊玩啊一天的戏就拍完了。这种放松的状态反倒让拍摄更加顺利,意外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比如昨天,“虎哥”曾志伟在杭州石祥路一家全球连锁的知名汽车用品店开工,戏份不多,一场洗车戏,对曾志伟这种老戏骨来说,自然更加没难度,所以“活泼好动”的他,开始自己找乐子——爱玩车的他,一头扎进店里一排排的汽车用品,越逛越喜欢,越摸越爱不释手,最后竟抱了一堆东西回去。当然,花钱也不少,曾志伟“出血”八千多。

  这家汽车用品店的郭先生坦白说,最初剧组跟他们联系拍摄的时候,就告诉他们曾志伟要来,但是他们当时并没有太当真。结果昨天剧组一帮人“杀”过去,其中果然有曾志伟,而且非常和善,合影签名来者不拒,拍摄过程中和店员们配合默契,相处很好。“店里面的人都没心思做生意了,围着他。”郭先生事后说起还非常激动兴奋。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让他们不仅仅是激动,而是惊讶。曾志伟的戏拍得很顺利,拍戏前后,一逮到空就去逛店,尤其是对一个带

蓝牙功能的便携式导航仪,兴趣非常浓厚,不厌其烦地向店里的工作人员询问如何使用。经工作人员演示,导航仪替曾志伟找到了他常去的位于深圳的一家
高尔夫
球场,让他喜出望外,当场掏出人民币买了回去。顺带还东挑西选,拿了小财神形状的车用
香水
、平安猪造型的车用香水、史努比汽车座椅头枕等,抱了8000多元的汽车用品回去,让原本没心思做生意的工作人员意外做了一笔生意。

  郭先生毛估估时间,说曾志伟一共在他们店里逗留了两个半小时左右,光是用来挑东西的时间就不下一个半小时。最有趣的是,当时这家店经理不在,回来后听说曾志伟买了很多东西,脱口而出:“他付钱了没?”营业员很兴奋很肯定地告诉他:“付了,现金,还没要求打折!”让这位经理一阵眩晕。

  经记者再三要求,郭先生提供了曾志伟的购物清单:

  便携式导航仪(蓝牙)1只;

  汽车置物防滑垫3款(每款1块);

  球形装饰灯1只;

  温湿度计指南球1只;

  车用射灯1只;

  车用票夹2只;

  可调角度指南球1只;

  各种车用香水10余件;

  史努比车内装饰物七八件。

  至于为什么要在杭州买这么多汽车用品回去,店里的工作人员说:“看得出来,曾志伟很喜欢汽车的。跟汽车有关的东西,他都很好奇,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