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招招到肉 吕良伟甄子丹混合格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导火线》招招到肉吕良伟甄子丹混合格斗(图)

甄子丹和吕良伟在《导火线》中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盛大首映,年度动作巨片《导火线》携混合格斗这一新功夫概念于日前“杀”进了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作为片中主演之一、久未出演反派角色的吕良伟,此番不仅扮相又帅又酷,让观众一睹其酷似强尼·戴普的造型,而且武功非凡、文戏出彩,堪称《导火线》中一大亮点。

  《导火线》中的吕良伟,亲手点燃了黑帮和警察冲突的“导火线”,是贯穿影片的一大灵魂人物。他和行宇(blog)、邹兆龙组成的缅甸黑帮三兄弟,绑架了范冰冰(听歌,blog)扮演的卧底警察古天乐的女友,由此引发了甄子丹(blog)展开不死不休的殊死搏斗,从而引发两方上演了一场血腥残酷的贴身格斗和别具特色的“混合格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突出影片的实战性和观赏性,导演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国的搏击高手,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打斗动作,而甄子丹和吕良伟的打斗也更加突出实战效果,两人的招招到肉的激烈武打,使视觉效果更富冲击力。

  打戏显真功

  吕良伟表示这次参与《导火线》是打得最过瘾的一次,“好象没有哪部戏的动作戏份强度会这么大,甄子丹根据我们每一个人自身的条件来设计动作,所以打起来觉得相当过瘾。”不过,他为此付出的代价也不小,每次拍完之后他总会发现自己不小心弄伤了哪里。吕良伟坦言,拍完戏才发现手指肿胀,大腿肌肉也受了伤,甚至连日常扣纽扣都需要太太帮忙,甚至直到现在还未痊愈。有意思的是,在首映仪式现场,吕良伟在美女的“拜师”要求之下,还下场献艺,亲传她防御“色狼”招数,着实秀了一把真功夫。

  文戏秀演技

  导演叶伟信表示,《导火线》是一部把文戏和武戏结合得很好的作品。塑造了吕布、项羽、达摩、张大千等众多角色的“传记人物一哥”吕良伟在片中不但打戏精彩,文戏也很出彩,堪称又一大看点。戏中吕良伟扮演的黑帮老大,形象常饱满,一方面他在黑帮里做恶多端,另一方面对母亲又非常孝顺,对两个兄弟也情深意重,其游刃有余的精湛演技使角色性格更立体全面,影片的内涵因此也更加深刻。(丙居 戴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