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影帝谢君豪潜心学昆曲 《笛声何处》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06  新浪娱乐
金马影帝谢君豪潜心学昆曲《笛声何处》将开机

谢君豪

  新浪娱乐讯 一部为纪念昆曲诞生600周年的电影《笛声何处》即将开机,台湾金马奖影帝谢君豪(blog)出演主角,将演绎一个关于昆曲的爱情故事。

  前天下午,谢君豪抵达千灯,大批记者一路从上海虹桥机场追随过来,加上一群忠实于谢君豪的影迷,使原本安静的千灯一下热闹起来。

  《笛声何处》定于29日开机,谢君豪推掉了很多采访,提前到达拍摄地千灯,他说,要了解一下当地的环境及风土人情,到相关场景地走走,提前进入到片中男主角欧阳的世界,为电影开拍热身。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还专门为他请了几位昆曲老师,谢君豪自己也买了大量昆曲的书籍和碟片以及相关学习资料,开上门来潜心学习。他还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这几天学习很有效果,并即兴给在场的记者唱了一小段昆曲,几度获得大家的掌声。

  谢君豪称,千灯很美很有灵气,在这样的环境中拍摄,肯定会给自己很多角色塑造上的灵感,他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导演也称看中了谢君豪本身的人文气质,决定将《笛声何处》改写成为他量身打造的影片。

  据悉,该片将于8月底拍摄完毕,预计于10月下旬首映,随后在全国院线上映并角逐国际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