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携《无用》以独特的影像气质再战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23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继《色·戒》《太阳照常升起》确定入围之后,去年金狮奖得主贾樟柯新近杀青的纪录片《无用》,已确认入围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纪录片竞赛单元环节。

  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贾樟柯携故事片《三峡好人》以及纪录片《东》同时参赛。最终,《三峡好人》捧起金狮奖,而《东》也获得由意大利纪录片协会和欧洲艺术协会颁发的两项大奖。今次《无用》凭借“独特的影像气质”打动了威尼斯选片人,再度于水城参赛。对此,贾樟柯表示:“对我来说,《无用》在创作过程中的兴奋感,让我更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