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展现峥嵘岁月 让观众拥有坚强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展现峥嵘岁月让观众拥有坚强的心

《革命到底》海报

《革命到底》展现峥嵘岁月让观众拥有坚强的心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革命到底”这个概念对于今天的年轻观众已经很陌生化,在即将到来的建军八十周年,我们重提往日的光辉记忆,还有多少人能与共分享。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以独特深刻的视角讲述那个战火年代,一段真实的传奇故事。试图让你去了解,那峥嵘岁月里的人们,是用什么在感动我们……

  美丽的姑娘许下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 就只一句诺言,谁会愿意踏上这漫漫征途,而三个纯朴的农村小伙怀着对美好爱情的希望,毅然踏上了革命的道路。为了实现诺言“革命到底”,三个男人经历过残酷战争的洗礼,从普通的人成长为革命英雄;而为了遵守诺言“嫁给你”,美丽的姑娘静静的守候在家乡,为他们扶持老人,为他们等去年华……四个人也许命中注定,在这样庞大的战争环境之中,他们各自都面临“死神”的考验,却一次次更加坚定信念,他们只为一起完成“革命到底”的承诺。

  总政治部文艺局副局长李洋评价:“《革命到底》从一个很小的视角切入,写普通人的革命故事,小故事承载的却是大命题。影片没有绚烂的铺张,亦无繁华的色调,而是以生动简约的写意手法勾勒出了恢弘壮阔的革命战争,使其烘托出细腻的人物形象。”

  《革命到底》以一种深刻的人性视角,展现了平凡之人内心的信念与坚强。让我们在感动之中不禁会心一笑,因为无论是否能实现诺言,他们本身是幸福的,在这个等待与征途的过程中,他们相信这是属于整个民族的爱,无论下一秒是否还活着,他们心里依然坚强无比,这份力量持续不断地温暖心房,直到信念被点燃的那一刻,他们成为精神之英雄……也许你想静下心来慢慢欣赏,这样一部拥有坚强之心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