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8月3日上映 男人帮出动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50  每日新报
《导火线》8月3日上映男人帮出动做宣传(图)

《导火线》主创

  在《男儿本色》之后,即将于8月3日登场的又一部华语动作大片《导火线》将亮相银幕。日前,影片主演甄子丹(blog)范冰冰(听歌,blog)古天乐吕良伟、邹兆龙、行宇(blog)、汪圆圆出席了该片的首映式和红地毯仪式。

  子丹猛夸古天乐

  两年前甄子丹和叶伟信合作的《杀破狼》在影迷中反响强烈,时至今日,片中甄子丹和吴京的巷战、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决斗,都成为动作片中的经典场面。此次作为《杀破狼》的续集,《导火线》讲述的是发生在香港的一次警匪较量:甄子丹继续饰演重案组组长马军,而这次他要对付的是由吕良伟、邹兆龙和行宇扮演的心狠手辣的越南帮三兄弟。古天乐则扮演甄子丹安排在他们身边的卧底。

  今年暑期档影片已经成为动作片的天下,《男儿本色》中的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加之《导火线》中的古天乐,这些香港新生代的男演员都成了片中功夫高强的“武行”。有记者请甄子丹设想:若是让古天乐和谢霆锋进行PK哪个会胜出,甄子丹想了想说:“两个人都和我合作过,他们都不是真正的武者,但我想大概古天乐会赢吧,因为他比较壮。”

  专业对决 “混合派”胜

  影片中的“反派三兄弟”一出场就很惹眼,其中,《黑客帝国》中的功夫高手邹兆龙、深得少林功夫真传的行宇都是高手,但最终他们却被甄子丹扮演的马军制服。这样的安排是不是有“抬高自己,贬损他人”的嫌疑?邹兆龙连忙说:“他(甄子丹)肯定没有这样的意思,因为电影的角色总是要有主次。”

  虽然在戏外都是功夫非凡,但邹兆龙表示:“我从5岁起开始练武术,但是入行之后我都是为了拍摄去做动作,这次也是甄子丹要我怎么打我就怎么打,他才是真正的武术家。”对于这样的追捧,甄子丹也并不谦虚:“现在动作发展的最高境界就是近身格斗,这种混合格斗说到底就是‘截拳道’。我找他们拍戏前就已经讲明了,你们要抛开以前擅长的功夫,都以这种方式来打,这让他们准备了很久。究竟这种激烈的打法是不是精彩、好不好看,我想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