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约情人》导演只给台下的范冰冰打6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40  东方早报
《合约情人》导演只给台下的范冰冰打60分(图)

范冰冰和任贤齐主演的《合约情人》下月公映

  选择在8月16日公映的《合约情人》,是这个热火朝天的暑期档中比较稀罕的轻松、浪漫的爱情小品。与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对味20岁以下的年轻人相比,《合约情人》的爱情故事更适合成年的观众们。昨日,该片导演张坚庭独自在沪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合约情人》的故事不是我吹出来的,而是真人真事改编。”张坚庭刻意强调这一点是因为《合约情人》的故事有些匪夷所思。任贤齐(听歌,blog)饰演的霍启发因为担心自己的正牌女友Rachel(徐子珊饰)太过洋化,不能让父亲(元华饰)接受,于是通过网络“租”了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大学生刘枣(范冰冰(听歌,blog)饰)假装自己的女友。

  用一种类似好莱坞轻喜剧的方式去包装《合约情人》,张坚庭找来范冰冰和徐子珊两位美女出演片中两个截然不同的女孩,而张导对两位美女评价也截然不同。他用“努力”去形容港姐出身的徐子珊,“她可以用后期配音,但徐子珊坚决要求自己说台词。总是提前一遍遍练台词,可能太注重练普通话了,她的台词每一句都是卷舌的。”张坚庭给第一次合作的范冰冰的评价则是“还行”,“台下相处,我只给范冰冰60分;在演戏的时候,我从摄影机里看到的她是75分;最后电影出来后的范冰冰是我最喜欢的,她的表现我给9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