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今晚继续互动视频选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互动视频选拔将于今天晚上18:00-23:00在新浪聊天室继续进行。所有网友都可以登陆新浪UC视频聊天室《龙的传人》专区,排队等待抢线,通过摄像头实时展示自己,与评委赵洪武(空政研究室副主任,舞蹈编导)、孙勤(北京电视台资深导演)、王小雄(北京电视台资深导演)面对面。大家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绽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争取更多网友的支持。

  《龙的传人》网络视频互动选拔,最直接的成功途径,最精彩的在线展示,千万不要错过!

  请登陆uc.sina.com.cn/uc/20070726/91.html 了解更多视频互动活动的详情。Tiffa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