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深圳宣传新片电影 自称坠台动作很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7:23  新浪娱乐
周杰伦深圳宣传新片电影自称坠台动作很帅(图)

周杰伦和桂纶镁在旺角闹市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上周五晚(7月27日)到深圳出席电影首映礼时,欲与fans“零距离”接触,可是却乐极忘形,一脚踏空直插台下,险重演“林子祥(听歌)堕台事件”,周杰伦虽有点尴尬,幸无大碍。不过他事后却说:“我跌得很帅。”

  周杰伦上周到深圳出席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首映礼,逾4千fans一早到场霸位,挤爆首映广场coco park。开秀前,fans亢奋地拉起纸牌和高呼周杰伦的名字,情况开始混乱,主办单位见势头不对,即呼吁大家保持冷静,更表示若情况不受控制,将腰斩首映礼。

  众fans果然乖起来,不过当周杰伦出场时,他们又再失控地涌到台前。周杰伦也十分会做,为唱歌的fans伴奏。此时一向冷傲的周杰伦也被fans的热情融化,愈来愈high。

  直到最后一个环节,在接近半万人狂呼要求下,周杰伦盛情难却,与fans合唱《千里之外》,不过当歌曲唱到一半时,周杰伦与fans零距离接触,在网上短片可清楚看到他递麦克风给fans时,竟一脚踏空,于人群中失去踪影,工作人员即时扶他上台,幸而周杰伦只是跌倒没受伤,继续在台上高歌。可是他的歌声已愈唱愈小声,淹没在人海声浪中,完秀后他即回酒店休息。

  事后周杰伦接受媒体访问时解释道:“因为台前那块布被风吹起来了,感觉台阶很长,然后我想递麦克风给下面的歌迷。”始终避谈堕台一事。而香港电影公司的发言人更坚称没有此事。

  不过“堕台之谜”于昨晚解开,周杰伦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终承认事件:“是呀,好丢脸,幸而我跌得很帅呢。”然后他用广东话说:“还好,我没有×街。”记者即提他讲了粗话,他即恍然大悟,问他哪学来的?他说:“在香港不时会听到。”

  由于电影在各地上映时间不一,周杰伦在网上呼吁影迷不要将内容张扬,保守这个“不能说的秘密。” (俐俐/文)

  新闻链接

  意外难料 原因成谜

  艺人“堕台事件”历来发生不少,不妨逐一回放。

  台边“撞蛋”

  陈奕迅(听歌)2002年在台湾做校园秀时迈错步,令下体如坐跳楼机般直撞台边,幸而他只“毁于一蛋”,未有影响生育能力。最令人猜不透的是陈奕迅何来精力,每次在台上都high到狂。

  喇叭陷阱

  台湾女星范玮琪(听歌)去年开演唱会时跌下台,塞在两个喇叭中间,右膝受伤。这两个喇叭为何摆放成一个陷阱,同样是谜。

  谜幻走光

  郑希怡(blog)去年底为筹款表演空中飞人,离奇掉裤子;半年后到加拿大登台,又载歌载舞离奇露点,其实她才是“谜女郎”。

  子珊压顶

  徐子珊与拉丁舞老师今年3月为《博爱欢乐传万家》表演,子珊跳到一个跃入老师怀中动作时,疑因“重如山”,令老师滑倒。连高手也接不稳,子珊的体重也是一个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