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料理鼠王》首映 郑中基没胆替杨千嬅做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17  新浪娱乐
《料理鼠王》首映郑中基没胆替杨千嬅做媒(图)

郑中基与梁汉文出席首映时,踢爆千嬅有人追求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听歌)梁汉文(听歌)前晚(7月28日)出席他们配音的新片《料理鼠王》的首映,而同为该片配音的张柏芝(听歌),则因怀孕而不方便出席。对于绯闻女友蔡卓妍(阿Sa)前晚捧师傅詹瑞文场而不出席《料》片首映,郑中基替对方解释:“不关她事,我只是请了田鸡,叶念琛也跟我说去看詹瑞文不来我这边,不过他说会买票来看!”

  谈到前女友杨千嬅(听歌)被网友选为“圈中最有机会成老姑婆”的前3名,郑中基就大爆千嬅现时也有人追,只是她事业心重,中基又谓怕千嬅会找他算帐,所以不敢介绍男生给她认识。

  昨日郑中基和梁汉文再为《料》片做宣传,记者问到梁汉文可知柏芝的预产期?他说:“我不清楚,配音那阵是分开录的,所以没见过她。(送什么给BB?)这个要跟女友商量呀,不过一定会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