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姿势》受追捧 阿朵有望当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14  城市快报
《恋爱姿势》受追捧阿朵有望当女主角(图)

阿朵和申雪、赵宏博

  快报讯(记者刘宏) 日前,《恋爱姿势》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该书作者的写作手法极具个性,大胆前卫地讲述一个女人三十多年的情感经历,一时间受到众多青年读者的追捧。该书的作者是湖南省青年女作家红雾,本名吴超敏。目前,该书影视版权成为众多影视公司争取的焦点。

  该书责任编辑黄中泉先生表示:“作者在写作时突破了传统自传体的文本写作,用时下流行的元素将作者的爱情观全情展现,不矫情、不做作,这是当代自传体情感小说中最为可贵之处。”

  作者吴超敏是一名电影人,因有过电影工作的经历,对自己的文字作品搬上屏幕有着自己的想法,她直言:“如果这部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我希望阿朵(听歌,blog)担任女主角,因为阿朵的气质与书中女主人公非常吻合。” 记者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