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好莱坞成名扬眉吐气:好莱坞不请我不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日前,香港电视新节目“杰出电影人系列”专访动作巨星成龙(听歌,blog),他自爆当年曾被李小龙打伤眼角,事后李小龙不但抱着成龙说抱歉,还帮成龙加戏,让当时还是小武行的成龙,1天里多赚了1千多港币,成龙不仅钦佩李小龙的功夫,更佩服他的人品。

  谈到过去,成龙无限感叹,却也尽显英雄不怕出身低的毅力。他说,没成名前当过多年武师,经常被导演辱骂,用粗话骂成龙也就罢了,连成龙母亲都骂,成龙气哭了,想拿棍子冲出去打人,幸好师兄洪金宝拦住成龙。

  谈到闯荡好莱坞的过程,成龙说最初他不会英语,去好莱坞感到不受尊重,经常要求现场打功夫,感觉自己像小丑,后来渐有知名度,被邀请去参加美国大秀,到场发现围观者都是文身的黑人大汉,主持人吆喝大汉上台挑战成龙,还好上台的那位身手不及成龙,否则成龙很危险。如今扬名国际的成龙说:“现在都是好莱坞邀请我,没有邀请绝对不去好莱坞。”□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