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杀青 刘烨投入《天堂口》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9  新浪娱乐
《硬汉》杀青刘烨投入《天堂口》宣传(附图)

刘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由北京华鼎世纪传媒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香港)投入巨资联合摄制,香港多产导演王晶担任监制,并云集了众多内地、香港一线红星刘烨孙红雷黄秋生(听歌)等出演的电影《硬汉》已经杀青了。此前一直忙碌于《硬汉》拍摄的刘烨在戏杀青之后也未能休息,就又马不停蹄的投入了暑期档黑帮大片《天堂口》的全面宣传中。

  此番《天堂口》也是汇聚了两岸三地的一线当红新生代小生刘烨、吴彦祖张震等人 。该片大制作的豪华阵容,使得本片还未上映就已先红。备受瞩目的《天堂口》将于本月16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宣传攻势自此也一波强过一波的滚滚袭来。该片的监制是投身好莱坞的香港黑帮片大师吴宇森,香港黑帮片最辉煌时期的众多黑帮经典影片就是出于他之手,这次他带领爱徒《天堂口》导演陈奕利率领着刘烨等一众演员为本片宣传造势。

  刘烨对《天堂口》中自己的表现十分的重视,对于第一次出演黑帮老大,刘烨事前做足功夫,对于这样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倾情出演,信心十足。而如今,他更是不遗余力的参加本片的宣传活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观众关注《天堂口》并认可自己的转型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